close

Muimui的抗痘小故事

Muimui

對大家來說,暑假原本是一件最快樂和遊玩的時間,
可是我從國中開始狂長青春痘後,
暑假對我來講就是"閉關" 的時間...
因為痘痘實在很嚴重,
在學校我會偷偷觀察看看還有誰痘痘比我嚴重,
結果除了一個男生外,再來就是我了,
所以在學校走路的時候,我都不太敢抬起頭,
很害怕別人指指點點,更怕不小心嚇到人...

 

回到家,我幾乎很少出門,因為痘痘讓我實在很自卑,
出門我很怕隔壁鄰居看到我長痘痘,
我總是戴著口罩,能儘量躲開他們就躲開,
我記得有一次,鄰居覺得我一直戴口罩很奇怪,
就把我的口罩拔了下來,想也知道,鄰居被我嚇到了...
從那一次後,我更不敢出門,怕鄰居看到我,
我總是把家裡的窗簾關上,沒想到..
我整個暑假竟然沒踏出門...
就這樣我暑假也已經閉關5次...

 

唉..最好的青春年華就這樣快度過了ㄝ...
我看到抗痘小故事,我很羨慕大家的遭遇,
我也希望有一天也可以找到我的幸福,
我的未來幸福就交給你們了!!要救我喔~~

 

 

Dr. Tang
此類型屬於頑固型的青春痘,
長期使用抗生素斷斷續續的治療,
剛開始治療效果不錯,
但後來發作時間愈來愈密集.
經過跟患者討論之後,
使用口服A酸治療,
一個月之後有初步成效,
之後劑量減低當作維持劑量,
現在已經痊癒,
偶爾會長一兩顆痘痘,
甚至用外用藥膏即可控制!

arrow
arrow

    大唐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