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coli
我以前長過很多痘痘也留下很多痘疤, 
而且就連長粉刺,粉刺掉了後也會變成一個大凹洞, 
我的臉都會被說是"風化"的石頭, 
就是地理課本裡面,
那種一個洞一個洞的石頭, 
所以我故意留長頭髮,遮住自己的臉,
能遮多少就算多少... 

 
現在雖然比較少長痘痘了, 
可是我還是不太敢看鏡子, 
因為我很怕看到滿臉痘疤的自己, 
尤其是在白天從車子的玻璃看到的自己更是超級可怕.... 
感覺臉好像變形了,
痘疤也很明顯.. 

 
每次看到別人沒長痘痘的臉就好羨慕.. 
好希望有一天我的臉也可以像他們一樣... 
我想要治療我的臉.. 
可是經濟上有點困難....
所以很謝謝唐醫師... 
讓我我感覺到一點希望了..
Dr. Tang
考量Yacoli的情況,
除了藥物控制之外,
建議作息要正常,
少吃太甜或太油的食物,
現在痘痘已經改善很多了.
痘疤使用局部魔顏雷射治療,
費用不高, 效果也不錯.
大約一個月治療一次即可!
arrow
arrow

    大唐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